close
左右為難當心理ㄉ渴望與現實有所衝突,你能做何選擇,是要不管一切順從自己ㄉ內心需求得到滿足,還是跟現實妥協?人不自私,天誅地滅,這句名言實實在在ㄉ告知ㄌ我們,人鷹該可以自ㄙㄧ些?那為什麼每一個正會場佈置宗ㄉ教派又教導我們說施比受更有福呢?人之初性本善多呢?還是性本惡多?是不是要追蹤到前世,了解一些因果才會有明確ㄉ答案呢 ?每當我ㄉ內心裡有一些渴望時,就會產生左右為難ㄉ情愫,它也許沒有傷害ㄉ成份開幕活動存在,只不過對身外之物多ㄌㄧ些貪求,或者再為自己找尋一些些快樂而已,別無他圖,又何來左右為難之感?我甚困惑?是我對自己太苛求太小氣,不懂得什麼叫做多愛自己一點,還是自己認定自己是個無事生產吃閒澎湖民宿飯之人,所以不敢隨心所慾順從內心ㄉ渴望呢?我很想要快快樂樂,過著上天給我安排ㄉ這個人生,更希望每一個在世ㄉ人,們,能過著開開心心,不要像我一樣有太多左右為難ㄉ情愫,畢竟人生苦短,無常隨侍左右情趣用品,朋友們就讓我們一起加油打氣,奉獻自己所能之外,有時不妨也來自ㄙㄧ下吧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z89vzk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